無太以往.

一个绝望的文盲💤

【瞳耀/论坛体】邻居家养的猫太吵了

一篇想到哪写哪的小短篇。

展耀猫化预警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提问贴】邻居养的猫太吵了怎么办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#1L hbszd


怎么办??冲过去一起撸猫啊。



#2L bhszd


说实话我也觉得猫叫吵…



#3L hbzds


猫猫一般不怎么叫的,是不是发情了,不对啊现在不是冬天吗?难道你邻居虐猫?



#4L楼主


不是不是,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我现在的居住环境。

楼主现在住在事业单位分配的公寓里,楼层间的隔音算是挺好的了,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总会听到隔壁传来猫叫,大晚上的…说实在的真的有点吵。ps:虽然叫的很好听。



#5L bhzds


要不这样吧楼主,你去找隔壁提提意见?



#6L hbzsd


我同意楼上,有些事不和别人说开别人根本不会觉得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了。



#7L 楼主


不是…你们不懂,我隔壁的邻居虽然是我同事,但是职位高着呢,算我半个上司吧。成天冷着个脸,平时上班不穿制服就算了,上下班还开兰博基尼,这么招摇别以为他是什么纨绔子弟挂名高职的!!


他的办事能力特别出众,基本上每个事件解决的速度不超过两周!!而且家里背景也大,听说他家里和上头以前就是关系很好的同事…我真的不太敢去找他投诉。



#8L bhdsz


楼主这么一形容,我好想嫁啊…



#9L hbdsz


我也是…求问楼主有没有照片,这么年轻的优秀男人不好找啊!!



#10L 爷就是倔强 回复 #8L




#11L 爷就是倔强


{图片}友情提供偷拍一张。

ps:小老虎有主了。



#12L 楼主


卧槽??白sir有主了??楼上你谁啊???



#13L zsdbh


啊啊啊啊啊好帅(就是刘海有点厚)



#14L zdshb


等等,白sir?这个称呼……你们是市警局的?



#15L zdsbh


楼上好像有点真相,其实我想知道11楼是谁啊~怎么知道这么多~



#16L 楼主


没理由啊,我邻居平日里不近女色,不乱搞男女关系,一个小组里两个漂亮同事都被逼到互相壁咚了,他怎么可能找女朋友…



#17L dhsbz


…弱弱的,为什么不是男朋友呢?



#18L dhbsz


哈哈哈哈哈哈男朋友!!楼主这么一说好像确实你那个白sir对女人不感兴趣,楼主有没有什么怀疑对象,比如你邻居身边有什么特别亲密的男人?



#19L 楼主


…有,我邻居那个小组还有一个副组长,拿的成就太多了,还是心理学专家,脑子可灵光了,我有幸和他们小组有过一次共同办事的经历,那个副组长真的超神了,一说一个准,生生把办事进度提高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速度。


哦对,他俩真的属于形影不离的朋友,上班,办事,吃饭,下班永远是两个人,其实我觉得也挺正常的,毕竟两个人是发小么。



#20L dhbsz


听楼主的描述…这是怎样一段旷世绝美爱情。



#21L hbdsz


呜呜呜太美好了吧,如果是发小的话他们两个的年龄应该不会差好大,这可是两个年纪轻轻的优秀男人啊…我又想求照片了。



#22L shbdz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进鸡笼了



#23L 爷就是倔强


{图片}友情提供偷拍一张。

ps:小猫咪也有主了。



#24L bhdsz


卧槽



#25L dhbsz


卧槽



#26L sdhbz


卧槽,这是…大佬你这语气…实锤?



#27L shdbz


只有我很在意这个副组长的颜值么…怎么这么靓!为什么这么靓!!你们单位是模特走秀的单位吗!!!



#28L 楼主


卧槽+10086,展博士也有主了??我的天呢,那个倔爷你怕不是在造谣…



#29L 楼主


是的呢,我们就是模特公司~附赠楼主自拍一张{图片}



#30L hdsbz


好,模特公司这个选项排除了。



#31L hdbsz


排除+1。



#32L hsbzd


我想问楼主,你前面说他们两个一起上下班,是不是他们两个同居了?



#33L 楼主


恐怕是的…还是上头亲自安排的,因为副组长心理学很在行,但是生活方面差了一点,而且武力值也有点低…所以上头就安排他俩一起住了。



#34L shzdb


破案了!



#35L hdszb


破案了!!



#36L hzdsb


啊啊啊啊是真的!!!



#37L 楼主


不是,你们别瞎想啊,我觉得他俩就是发小+好友的关系,副组长他人呢冷冰冰的,和我邻居一样不太好接触,但是他俩站在一起就特别温馨(?)总之我觉得这就是友情吧。



#38L zhbds


这就是爱情吧



#39L zhdsb


这就是爱情吧



#40L zdshb


这就是爱情吧



#41L 楼主


停停停,停一下!我来强行矫正一下楼,回到我们的问题。

请问我该如何解决邻居家猫总叫的问题,他家猫现在又开始叫了。



#42L hdsbz


楼主可以录一段他家猫叫的声音吗,我给你分析一下是发情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导致的猫叫。



#43L dhsbz


同求,我是宠物店的,我也可以帮忙。(才没有私心)



#44L 楼主


{           5s}



#45L hdsbz


…这个猫叫好奇怪,怎么一下一下的。



#46L dhsbz


这不是猫叫吧,这是个男人在学猫叫!!!



#47L hsdzb


新来的求补课,这什么情况,有没有课代表啊???



#48L shdzb


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



#49L sdhzb


勇当课代表。

1.组长和副组长同居。

2.他俩关系特别特别亲密。

3.倔爷说他俩都有主了。

4.倔爷叫副组长小猫咪。

5.组长家深夜传来猫叫。

6.猫叫其实是男人叫。

7.按上面称呼来看,警察应该没时间养猫。

破案了,是副组长在学猫叫。



#50L 楼主


卧槽,楼上好优秀…不行,我个直男有点接受不了了,他俩分明是友情,分明是友情!!

我不信,我不听,我溜了,拜拜。



【此帖已被删除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大半夜的不睡觉,怎么又叫起来了。”


白羽瞳捂住展耀的嘴,从背后将整个人收进怀里,张嘴咬在他后颈肉上。


展耀一个激灵,头顶的猫耳抖了抖,“小白,我尾椎那里好痒,是不是要开始长尾巴了…”


白羽瞳的手从展耀裤缝伸进去,在尾椎处揉了揉,展耀立刻咬住他的虎口,尖尖的虎牙在白羽瞳的手背咬出两个浅浅的小窝,嗓子眼里发出道喵呜的声音。


“好像是。”白羽瞳低头,将展耀的裤子扯下一点,看向他尾椎上的一块椭圆形小红印,“怎么办,痒的话要不要我给你摸摸。”


“…不行,这也太羞耻了吧。”展耀转了个身面向白羽瞳,抬手搂住他的脖颈,将脸埋进怀里,猫耳就怼在白羽瞳脸上。


白羽瞳扭头就在耳尖上亲了一口。





半晌,展耀轻飘飘地说,“你快点摸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